昌乐十余家商铺自发组织成立爱心联盟助贫困学生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为保证部分贫困学生在新学期能够顺利入学,昌乐县的十余家商铺自发组织成立了工商户爱心联盟,通过发放助学金的方式帮助当地的贫困学生。7月28日,记者跟随爱心商户代表们走进昌乐县鄌郚镇,为10名贫困学生送去了助学金。

据了解,本次捐助活动由昌乐县妇联、昌乐县城管执法局、昌乐县消费者协会主办,昌乐县的十余家商户自发组织成立了工商户爱心联盟并慷慨解囊。前期筹集到善款10000元,对昌乐县鄌郚镇的10名贫困儿童进行捐助。

昌乐县城管执法局宣教科科长毛瑞金表示,本次捐助活动是为了深入贯彻“春蕾计划”,进一步整合社会救助资源,帮助困境儿童顺利完成学业,同时也为了动员社会力量,营造良好的社会救助氛围,共同关爱困境儿童,改善他们的生活和学习环境。“前期我们举行了‘点亮爱心、情暖春蕾’的助学义演,希望通过这样的方式,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社会救助的队伍中来,更好地帮助那些困境儿童。”毛瑞金对记者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潍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