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公交11路公交因施工临时调整 4站点取消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29日,大众网记者从泰安市局运管处获悉,自2014年7月25日起,因文化路(龙潭路口——奈河西路路口)翻修,需封闭施工,泰安11路公交部分线路将临时进行调整。具体线路调整如下:

11路东环线车辆沿原线路至文化路与龙潭路交叉路口后,不再沿文化路东行,改为右拐沿龙潭路南行至岱宗大街后,沿岱宗大街东行至林校操场站后恢复原线路运行。11路西环方向车辆也按照本方案运行。

调整后,11路不再走泰山大桥、文化路东段、农大后门、龙潭路路口4个公交站点。

另据了解,公交公司已提前安排车队在11路公交车上临时张贴通知,告知市民注意乘车方向及线路的调整。经咨询现场工作人员,该路段施工工期约1个月。待具备通行条件后,11路将立即恢复原线路运行。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