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长城汽车凌晨莫名自燃 车头烧毁严重

2014-07-31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凌晨,淄博的徐先生家上演了“惊魂一幕”,自家的一辆长城腾翼C50轿车突然自燃,尽管徐先生及时发现并进行了扑救,但车辆的车头被烧毁,车辆左后方尾灯处亦被引燃。

长城汽车才开两年多 凌晨突然自燃

29日上午,淄博齐鲁网记者来到张店区傅家镇的徐先生家,在其楼下看到了自燃的车辆,车头燃烧情况最为严重,引擎盖已变形并有明显烧过的痕迹,轮胎也被烧的漏了气,整个车体的前半部分一片狼藉。

徐先生告诉记者,28日晚,自己在外值班,到了凌晨2点多时,感觉有些胃疼,便驱车回家吃药。将车停在楼下后,徐先生便回到二楼家中,不一会儿,徐先生从家中瞥见楼下的车辆引擎盖处往外冒火,赶忙拨打119并拿着水桶、脸盆等工具赶到楼下救火。

“我找来撬棍把引擎盖撬开,这时候汽车左后方也被引燃起火,我赶忙叫来1楼的邻居,一起帮忙救火,我们两三个人忙活了近半个小时才把火扑灭。”说起这辆自燃的车辆,徐先生有些无奈,“因为我这车是2012年花了八万七购买的,才开了两年多,跑了4万多公里,所以当时办理汽车保险的时候就没买火灾、爆炸、自燃险,没想到,今天凌晨这车突然就自燃了。”

长城4S店:确实未出保修期 如何处理需等火灾鉴定

随后,记者跟随徐先生来到位于张店区山泉路的长城汽车骏骋4S店,一名工作人员接待了徐先生,并称徐先生车辆的主要部件保修期为3年、10万公里,目前车辆开了2年多,4万多公里,确实还处于保修期内。随后,4S店接待主管徐先生与该工作人员跟随车主一行赶到徐先生家中,对车辆进行了拍照取证。

工作人员拍照结束后,车主徐先生询问如何处理此事,徐主管称,“我们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现在需要消防部门先对车辆的燃烧情况出一个火灾事故调查认定书,有这个认定书后,我们再视情况进行处理。”

车主徐先生表示,已联系了消防部门并申请火灾鉴定,希望4S店能尽快处理,“我的车一直定期保养着,也没有私自改装过,车辆一直是正常使用,但这次还没出保修期就出了这么大的问题,希望4S店能够尽快给处理解决。”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