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高雄瓦斯气爆炸 受灾街道火光弥漫宛如战场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据台湾“中央社”消息,台湾高雄市前镇区1日凌晨发生燃气爆炸,据“消防署”统计,影响范围约2至3平方公里,包括凯旋三路、二圣路、瑞隆路、三多一路、岗山南路一带。

高雄市政府今天0时40分成立灾害应变中心,高雄市消防局于灾害现场建立前进指挥所,由局长陈虹龙指挥。

台当局“内政部”于凌晨1时成立灾害应变中心,“内政部长”陈威仁即刻进驻,“经济部长”张家祝于1时45分进驻,“行政院长”江宜桦于2时15分进驻灾害应变中心坐镇。

另据台湾TVBS报道,气爆瞬间威力强大。有目击民众当时在停红绿灯,行车纪录器拍到爆炸的瞬间,威力有如地震般猛烈,沿途还不断有巨大声响传出,火光弥漫整条街道,吓得民众四处窜逃,一夜之间高雄前镇区多处路段宛如战场。

当时路面的排水孔盖都被掀翻,行经的人吓得四处奔逃。目击民众说:“爆炸,快走快走,先绕回去先绕回去。”

目击民众赶紧将车子往回转,没想到前面路口也冒出火花,不敢再往前开,只好再绕回去,沿途还不断有巨大声响传出,爆炸区域持续蔓延,一片黑暗 ,整个断电,旁边的电线杆也都倒塌。

从路口监视器可以看到,爆炸瞬间威力强大,整排车子都被炸开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