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摩托扔路边原是被盗车辆 泰安交警联系还车主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28日,一辆摩托车因为放置在路边无人管,泰安市民报警,交警查询得知这辆车在几天前被盗,成功联系到失主。

28日,直属一大队副大队长刘峰接到群众举报称,在泰安市东岳大街花园路口有一辆摩托车放置了很久无人管,希望交警过来查看一下。正在此路段巡逻交警接到指示后,在该路口西南角的加油站内发现了一辆摩托车。该摩托车外观很新,车牌等部件保存完整。

通过网上查询,发现该车车主为山口镇大马庄村民周先生,交警通过网上的联系方式无法联系上车主。通过多方查找,最终通过一位山口老乡找到大马庄村村书记的电话,才联系上车主周先生。

周先生接到电话后非常惊讶,称摩托车已经丢了一段时间,没想到竟然又找到了。了解情况后,大队立即将车辆移交给上高派出所,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