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对1063所幼儿园进行年检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日,泰安市2014年学前教育机构年检工作顺利完成。全市1063所幼儿园中,有1009所年检合格,42所限期整改,12所被注销登记注册。年检结果将在市教育局和各县市区教育局网站公布,家长可选择年检合格幼儿园安排孩子就近入园。

本次年检工作从五月开始,历时近三个月,分自查自纠、检查验收和结论认定三个阶段。各园对照《年检评估标准》,认真进行了自查自纠,形成年检自评报告,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各县市区教育局对辖区内所有幼儿园逐一进行了验收,按照“谁查谁签字,查谁谁签字”的原则,检查人员对自己所查的项目做好现场纪实,并让园长现场确认签字,对存在的问题列出清单,限期整改,确保不走过场。各县市区根据检查验收和整改情况,对每所幼儿园作出年检是否通过的认定结论。年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有利于进一步规范办园行为,不断提升学办园质量和管理服务水平。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