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所有在编警用车辆 周三前将完成环保检测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28日,80多辆警用车辆在泰安两处机动车检测站完成环保检测。泰安岱岳区三大队副队长华伟介绍,本周三前,所有在编警用车辆将陆续进行环保检测。

28日上午,记者在长城路检测站看到,三条汽油检测线上都有私家车正在进行尾气排放检测,检测线外还有不少排队等候检测的车辆,在这些正在进行环保检测的车辆中,一辆警用车辆尤为显眼。

据了解,泰城两处检测站当天共检测80多辆警用车辆。岱岳区三大队副队长华伟介绍,泰安市交警支队近日下发《支队警用车辆管理规定》,要求在编的警用车辆进行环保检测,保证警用车辆在环保标准范围之内。“接到通知后没执行任务的车就先过来检测了,各大队空闲车辆这两天会陆续进行检测。”华伟说。

据长城路检测站工作人员介绍,目前泰安市区只有长城路检测站和省庄检测站能进行机动车环保检测,两个检测站检测能力达800辆每天。“现在两个检测站点都在动工建设机动车安检线,预计在长城路检测站设置一柴一汽,省庄检测站设置两柴两汽,共六条安检线,预计检测能力达每天500辆左右。”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