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俺莱芜有BOSS"走进同盈开展"导师—青年牵手沙龙"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今天上午,大众网记者从共青团莱芜市委获悉,为深入挖掘“俺莱芜有BOSS”创业精英培养功能,方便共青团金牌导师和创业青年的零距离沟通,7月31日,团市委、市青企协组织“俺莱芜有BOSS”第一期创业精英14名代表走进同盈储销网开展“金牌导师—创业青年牵手沙龙”。

共青团莱芜市委副书记、市青企协常务副会长潘福贞和三丰酒行、行中行策划、银联担保、通海食品、弘德传统文化、英豪拓展等企业的13名“共青团金牌创业导师”参加沙龙,山东同春商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同盈储销网总经理朱巍对企业情况和自身创业经历进行详细介绍展示,导师和青年围绕“寻找创业商机”、“创业资金募集”、“同春商业发展模式”、“同盈农产品交易平台”、“莱芜特产实体店经营”、“莱芜生态鲜菜配送工程”等问题展开激烈讨论和共同学习,导师们结合各自经验,对创业精英的创业难题进行细心解答,创业精英在创业政策、资金、运营等多方面学到了很多知识和经验,团市委将在政策、资金、导师、培训等多方面继续帮扶支持,并纳入“青年企业家成长培养计划”。潘福贞在讲话中希望学员们尽快成长、促进经济发展、服务回报社会。

“俺莱芜有BOSS”创业精英训练营,依旧在接受全市广大创业青年的踊跃报名,团市委将总结首期训练营的经验教训,不断完善课程,将活动的前期招商、中期开展、后期宣传等各方面工作做得更加完善,探索建立长期机制,并会搭建更多丰富载体平台,不断完善青年 “资本—项目—人才”高位对接平台,完善政府服务功能、带动企业力量、帮助创业青年、服务经济发展。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