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上府名城20名业主楼顶私建简易板房引居民担忧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淄博高新区一小区的高层居民楼楼顶平台,20名业主私自搭建简易板房,不仅影响了小区的形象,不少市民还担心板房固定简单,存在安全隐患。小区物业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与业主进行沟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正在商议具体的拆除方案。

7月28日下午,市民张先生反映,在淄博高新区上府名城小区内,不少楼顶的平台上建起了一座座简易板房,“看上去楼板薄,固定比较简单。现在还没到刮大风的季节,如果板房经风吹后掉下搭建物体,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记者来到上府名城小区内,看到小区北边的几栋高层居民楼上,平台处,搭建了不少简易板房,有些简易板房还被盖上了黑色遮阴网。

“顶层业主的房子自带这个平台,板房是业主私自搭建的,已经很长时间了。”一名小区居民告诉记者,楼顶搭建起来的一个又一个的简易板房,非常影响小区的整体外观形象。“我们担心这样的板房不安全,相关规定应该也不允许业主私自搭建,希望相关部门能够进行处理。”另一名居民说。

针对此事,记者来到小区的物业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表示,他们已经了解此事,确实有业主在平台上私自搭建简易板房。

“小区内约有20户业主在楼顶搭建了简易板房,我们物业是不允许这么做的,已经进行了调查,都是在19层的平台上面搭建起来的。对此,物业管理处找到了每一名业主进行沟通,下达了整改通知书,正在商议一个具体的拆除方案。”物业管理处工作人员说。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