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莱芜分行:深入企业参观学习激发正能量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1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为配合“青春筑梦农发行”活动开展,提高广大青年员工职业荣誉感,激发工作正能量,近日,农发行莱芜市分行组织青年员工到山东汇金股份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在厂方人员的指引下,该行员工依次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技术研发室、生产流水线,了解生产状况、作业流程、经营管理等情况。在生产车间,气温高达45度,阵阵热浪扑面而来,粉尘飞扬,噪音不断,而工人们置身在这样的工作环境中,仍一丝不苟,专心致志的完成工作,这给该行年轻员工带来了思想上的触动。

此次体验活动,使该行员工体验了企业工作环境的恶劣,创业发展的艰难,提高了思想认识。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规范自身服务行为,更好地为企业提供完善的金融服务。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