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莱芜分行:多措并举加强农村支付环境建设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大众网莱芜8月1日讯 据莱芜日报报道,为更好地服务农村和农民,农行莱芜分行采取实施“惠农通”工程和建立“三农”服务站等形式延伸服务半径,将农区超市、农资经营站、供销社管辖下的连锁超市和加盟站、“万村千乡工程”连锁农家店作为服务站合作单位,为其配备POS机、转账电话等机具设备,为农村地区持卡人提供现金存取、转账、购物等服务。目前,已在428个行政村建立了银行卡助农取款点,发放银行卡17.5万张,网上银行13.1万户,手机银行客户8.3万户。累计布放智能支付终端2766台,POS机25台,实现电子机具覆盖的行政村858个,电子机具覆盖率达到81.79%。

近年来,农行莱芜分行将加强农村支付环境建设作为改善民生、服务“三农”的重要举措来抓,通过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工作力度,实施资源倾斜政策等措施,有效推动了农村支付环境建设工作的深入开展。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