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3届省运会淄博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举行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28日上午,第23届省运会淄博代表团出征誓师大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市委副书记、市长徐景颜,副市长张庆盈,市政府秘书长董云波出席大会。

誓师大会上,徐景颜向淄博代表团授旗。张庆盈代表市政府对淄博代表团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她指出,四年一届的省运会,是全省规模最大、水平最高、竞争最激烈的体育盛会,不仅是对各市竞技体育实力的大检阅,也是各市经济社会发展成就的大展示。淄博代表团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坚定信心、顽强拼搏,赛出淄博体育事业发展的新水平;要文明竞赛、虚心学习,赛出淄博运动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要科学训练、强化保障,确保参赛队伍保持良好的竞技状态;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大力营造浓厚的社会氛围。她希望,代表团要不负淄博人民的重托,振奋精神,顽强拼搏,再创佳绩。

第23届省运会将于9月16日在济宁市开幕,我市共有1204名运动员参加25个大项681个小项的决赛,参赛人数、参赛项目及小项分布均创历史最高。

标签: 山东 社会 淄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