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1日起 青岛居民将可享受144平米以上商品住房限购政策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近几年,各大城市随着想靠投资房产而发家的人增加,导致房价越来越高,政府为了控制各地方房价,施行了限购政策。随着限购政策的施行,各地房市受到重创;为了刺激房市,让房市摆脱冰点,各地政府开始对限购政策有了一定的松动。

这不,7月31日晚间时候,青岛国土资源和房屋管理局通过自己的官方微博“青岛房地”悄悄地对外发布,自2014年8月1日零时起,对黄岛、城阳两个区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对市南、市北、李沧、崂山四个区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上(含144平方米)的住房放开限购政策,套型面积在144平方米以下的住房继续执行限购政策。

此消息一出,在青岛并没有引起太大的波澜,一位从事房产信贷的政府工作人员向记者表示,青岛黄岛区的老胶南城区一直没有限购,房产市场和主城区的限购并无两样,表现平平。市场观望情绪依然占据主导。同时他表示,取消限购对房产市场带来的影响并不大,因为房产信贷政策依然收紧,取消限购对于刚性需求是有好处,但房产市场不会因此而出现大幅波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