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宴里放现金电脑车窗被砸 财物被一扫光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5月24日晚,市民姜先生将黑色保时捷卡宴车停在黄台路,次日来开车时发现副驾驶一侧的玻璃被打碎,装有4000余元现金的挎包和三星平板电脑被盗。 7月28日晚7时许,民警在鞍山一路将盗窃嫌疑人吕某(宁夏人,男)抓获。

5月25日8时52分,市民姜先生到辽宁路派出所报案称:5月24日晚7时许,姜先生将一辆黑色卡宴车停在黄台路8号附近路边,次日早晨9时许准备开车时,发现副驾驶一侧的车窗玻璃被打碎,放在副驾驶座位上的一个黄色古奇男士挎包被盗,内有现金4000多元、多张购物卡及银行卡等,车座上的价值4000元的三星白色平板电脑也不见了。此外,车窗玻璃的损失大约是3000元。

接到报警后,民警勘察现场,提取了相关痕迹物证,后经反复比对确认,确定宁夏石嘴山人吕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两个多月的侦查,7月28日晚7时许,专案组民警在市北区鞍山一路21号附近将嫌疑人吕某抓获。经查,吕某曾于2013年5月在城阳因盗窃车内财物被判刑8个月,2014年1月刑满释放后,回宁夏老家呆了一段时间后,4月初回到青岛后因找不到工作,又开始重操旧业。自2014年4月底开始,先后多次在凌晨时分窜至我市市南区、市北区等多处僻静处,用事先准备好的钢锥打碎停放在路边的汽车玻璃,先后盗窃7辆轿车内的现金、电脑、购物卡等物品,价值约3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市北警方刑事拘留。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