胜利油田基层基础资料从平均175项精简为44项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东营网讯 近日,《胜利油田主要基层队种基础资料规范目录》正式印发实施,70个主要基层队种的基础资料种类从平均175项精简为44项。

作为牵头部门,油田“三基”办公室将资料精简形容为“牵一发而动全身”工程——资料涉及的广泛,决定了规范过程的复杂。43个机关部门联动,历时3个多月,“三基”办公室先后5个轮次与基层单位和机关部门对接,在一次次讨论、压减、整合中,过时、重复、形式化的资料一项项减少,从平均175项减到47项。2013年12月初步形成《规范目录》,开始试行。

今年,“三基”办公室乘胜追击,进一步征求意见建议,将资料种类平均精简至44项,正式下发。根据通知要求,各级单位和部门不得擅自增加或删减基础资料种类,并由“三基”办公室对文件执行落实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