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民东城吃完自助餐上吐下泻一整夜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和朋友聚会大快朵颐,半夜却被吃下的食物闹得坐立不安,上吐下泻,一家人因此没有睡个舒坦觉。

7月28日,市民毛先生告诉记者,前几日,他和朋友一行五人一起去东城一家自助餐厅就餐。餐厅食物种类很多,有生食、熟食、火锅,也有海鲜、冷饮等,由于对海鲜比较感兴趣,毛先生吃了扇贝、蛤蜊、生鱼片、海蛎子等不少海产品。晚上8点多吃完饭后,并没有什么不适反应。可到了第二天凌晨1点多,熟睡中的毛先生被腹痛闹醒,随后出现恶心、腹泻、呕吐等症状。此后,毛先生就来回奔跑于卧室与厕所之间,难受地坐立不安。家人也因此没睡好觉。

“朋友都没事,就我出现了这个症状。”第二天早晨赶到医院后,医生诊断毛先生是急性肠胃炎。医生表示,由于毛先生肠胃本身就有十二指肠胃炎,又因为食用刺激性食物引发了慢性炎症急性发作。通过输液治疗,毛先生的症状才得以缓解。

对此,医生也表示,夏季是消化系统疾病的高发期,由于饮食不当引发的急性肠胃炎、食物中毒等情况时有发生,比如说啤酒和海鲜一起吃会引发腹泻,市民一定要注意饮食。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