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黄蓝两区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29日下午,市黄蓝两区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民主生活会,办全体县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市委第四督导组全体成员到会指导,市委副秘书长、市黄蓝两区建设办公室主任、党组书记禹金春主持会议。

会上,市委第四督导组组长薄成收同志首先就此次民主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站在对党的事业负责的高度,深刻认识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重要意义;要深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做到真正有辣味、真正触及思想和灵魂;要以宽广的胸襟看待同志们的批评,真正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接着,禹金春代表办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认真剖析了班子存在的“四风”问题,深刻分析了原因,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并现场吸纳批评意见。随后,禹金春带头作了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县级党员干部也都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开展了深刻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县级党员干部的逐一批评意见。自我批评开门见山,动真碰硬,相互批评开诚布公,坦诚相见,提出的批评意见直击要害有辣味。整个会议开得严肃认真、富有成效,真正取得了“红脸出汗、排毒醒脑、加油鼓劲”的效果,每位同志都经历了一次深刻彻底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

薄成收在点评讲话中高度肯定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成效,认为市黄蓝两区建设办公室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每位县级党员干部都能主动承担责任,开展的批评和自我批评真刀真枪、辣味十足,整改措施具体管用。同时,就巩固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果,进一步抓好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提出明确的要求:一是领导干部要自觉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和廉政意识等四种意识,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二是领导班子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发扬民主,增强团结,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严格组织纪律;三是坚持抓常抓细抓长,进一步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不断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扎实推进整改落实,在推动活动见实效上下功夫;科学构建长效机制,不断推进作风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

最后,禹金春代表办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一是思想上坚决克服松懈思想,继续强化党性修养锻炼,学习查摆整改不停步;二是对照“三严三实”,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不断增强班子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教育实践活动与业务工作两手抓,确保两不误、两促进。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