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莱芜金属复合材料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举行

2014-08-01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山东莱芜金属复合材料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签约仪式在莱芜宾馆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良,深圳厚坦投资基金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江涛,山钢股份莱芜分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罗登武,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光华,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勇,市委常委、秘书长张作平出席签约仪式。

王光华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山东莱芜金属复合材料高科技产业园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说,这次项目的签约开启了莱芜市和深圳厚坦科技有限公司深化合作、共赢发展的新篇章。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钢城区、钢城经济开发区一定要认真履行各项承诺,尽心竭力为项目建设办实事、解难题,全力以赴为项目建设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最优良的环境。各级职能部门要简化审批事项,提高工作效率,全力办好立项、环评、安评、能评、土地审批等各项手续,以优质的服务促进项目顺利建设推进。希望莱钢集团、泰钢集团、莱矿集团,加强与深圳厚坦科技有限公司的合作,共同把金属复合材料产业做起来。同时,希望深圳厚坦科技有限公司加快工作推进,确保项目尽快落地开工,并继续加大对莱芜的投资力度,拓展合作领域、提升合作层次,不断把双方合作提高到新的高度和水平。

周勇、王江涛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山东莱芜金属复合材料高科技产业园投资建设合同,钢城区签署补充协议。

据了解,深圳厚坦科技有限公司是目前国际金属复合材料领域最具权威的高科技公司,拥有多项国际领先的金属复合材料专利技术,有雄厚的资金实力、高素质的专业人才、高水平的管理团队,在业内享有很高的声誉和地位。此次在我市投资建设的金属复合板生产及其深加工项目,一期投资15亿元,建成后年可生产50万吨金属复合板;二期投资75亿元,达产后年产300万吨金属复合板。

标签: 山东 财经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