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举行"八一"建军节纪念活动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记者李海秀从有关方面获悉:参加过淮海战役、抗美援朝、抗美援越、对越自卫反击战老战士,南京路上好八连以及各军兵种退役老战士一百多人,欢聚山东泰安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举行了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八十七周年活动。

老战士们与肥城市武装部、市委党史办公室的领导同志一起缅怀人民解放军的光荣历史,重温解放军不畏艰难、舍生忘死、勇往直前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永远听党指挥,誓死捍卫国家主权领土完整的钢铁意志。随后,大家参观了博物馆,向博物馆捐赠了烈士证书、纪念章、书法作品等。

泰安毛公山红色文化博物馆由民营企业家周长杰创办,2011年12月16日开馆。占地面积1万多平方米,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展出红色文物、书法作品、文史资料万余件,现已成为泰安市重要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