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东平县戴庙派出所走进集贸市场"传经送宝"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为进一步加强夏季集贸市场的安全防范工作,确保市场商户的财产安全,近日,泰安东平县戴庙派出所民警冒着高温天气,深入集贸市场开展夏季防范知识宣传活动,为集贸市场业主献上了一份“安全套餐”,受到市场负责人、商户及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期间,社区民警主动与商户进行诚心诚意的沟通交流,直通民意,服务民生,征求群众意见建议,提高认知度和满意度,打牢群众工作基础;积极宣传公安工作,向商户发放宣传单,开展安全防范教育,提高群众防范意识,提高群众安全感;对市场负责人提出具体要求,要求加强物防、技防、人防措施,确保治安稳定,群众满意。

最后,社区民警向商户宣传近期公安工作,发放民生服务宣传单,尽可能的服务市场业主,受到业主的好评。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