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区召开会议通报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上午,泰山区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省科学院党委副书记、省市赴泰山区联合督导组组长王洪娟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洪娟在讲话中对情况通报表示完全赞同。她指出,通过全程参加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的感到,泰山区委常委班子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自我批评深刻,相互批评坦诚,展现了党内生活、作风建设的新气象,达到了中央和省委、市委要求的预期效果和目的。

她强调,要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实举措推动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要立说立行抓好整改,以整改实际成效取信于民;要建立健全作风建设的长效机制,把整改成果及时用机制制度的方式巩固下来;要组织好面上的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通过召开高质量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和组织生活会,使每名党员都受到一次马克思主义群众观点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凝聚起推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

标签: 山东 泰安 民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