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市参加第五届省文博会的展位设计方案确定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30日记者从泰安市文化产业部门了解到,泰安市参加第五届省文博会的展位设计方案已经确定,共征集到26家公司38套方案。

近日,第五届省文博会泰安组委会办公室发布了《征集第五届山东文博会泰安展区设计方案公告》,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展位设计方案。截至7月上旬,共征集到26家公司38套方案。组委会与会**对征集的38套方案从策划理念、整体架构、设计水准、艺术审美等多方面进行了综合评定,*终确定采用由北京金宏展**展览有限公司提交的设计方案作为第五届省文博会泰安展位设计方案。

确定的设计方案主题突出、创意新颖,充分体现本届文博会“转型升级、融合发展”的展会主题,“充分融入了泰安文化产业资源和泰山文化元素,整个展位设计既具有较强的艺术性和审美性,又充分展示了丰厚的泰山文化和泰安的美好形象。”工作人员说。

“到时候会有泰安的特色产品、泰安非物质文化遗产的展示,还有特色文化表演节目,应该非常精彩。”泰安市文广新工作人员说。

目前,泰安市参加第五届省文博会布展的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组委会办公室也在细化完善方案,对**文化企业、项目、园区和文化精品、文化展演节目等展示内容的征集工作也已全面展开。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