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拥军”出租车司机慰问驻泰消防官兵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31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泰安乔士、顺达、金豹、黎明、恒通5家出租车公司的30位出租车司机带着3000斤西瓜走进泰安市消防支队虎山中队,给支队官兵送去节日的祝福。

31日下午3点,20辆出租车整齐的停放在泰安市消防支队虎山中队的院内,十几名消防战士从司机手中接过一个个西瓜。“马上就八一了,出租车是城市的一张名片,我们5家公司一块儿来消防慰问一下,消防官兵们为泰安的消防安全做出了很大贡献,我们驾驶员表达一下我们的心意。”恒通出租汽车公司经理张卫东说,“公司每年都会走访慰问官兵,给官兵们送上拥军卡,军人拿拥军卡乘车可以免起步费。”

“今天非常感谢出租车司机在百忙之中给我们士兵送来西瓜,我们会更加努力工作,保护泰安消防安全,服务泰安人民。”泰安市消防支队虎山中队战斗班班长柏秀成说。

同时,消防官兵现场为出租车司机们普及了消防知识,现场讲解各种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如何识别灭火器上的各种标识,在场驾驶员们表示以前不懂消防安全的重要性,这次可算是长知识了。

据了解,泰城10家出租车公司都有拥军车队,每年“八一”期间都会搞拥军活动,已经持续了七八年,并会一直持续下去。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