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建立地方财税贡献100强企业定期发布制度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从今年起,山东省泰安市建立地方财税贡献100强企业定期发布制度。这是该市为客观反映企业地方财税贡献情况,培育一批纳税大户,进一步扩大全市财政税收来源,加快社会经济发展而实行的一项新举措。

该市政府成立发布工作协调小组,负责该项工作的组织领导。每年7月15日前、下年度1月20日前,财政部门、税务部门分别向统计部门提供分企业、分税种的半年及全年财政及纳税数据;每年7月20日前、下年度1月31日前,财政部门和地税部门汇总形成半年及全年地方财力数据送市统计局,通过当地媒体及时向社会发布全市地方财力贡献100强企业名单及相关数据。

泰安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这种自我激励机制,对培树企业社会责任感,培养企业纳税意识,调动企业纳税积极性具有潜在的促进作用。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