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大力推进“智慧教育•数字化校园”建设

2014-08-02来源 : 互联网

7月30日,东平县举办推进“智慧教育•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专家报告会,邀请上海师范大学黎加厚教授作了题为《信息技术与未来课堂》的报告;昌乐一中张福涛、刘海涛、李巧分别作了题为《在研究中翻转,在翻转中翻转》《翻转课堂视野下的教研制度》《“二段四步十环节”翻转课堂教学模式在英语教学中的运用》的报告。

近年来,东平县委、县政府始终把教育作为第一民生、第一德政来抓,制定实施了三年教育振兴计划,持续加大资金投入,全力支持教育发展,东平教育事业呈现出质量攀升、内涵提高、后劲强劲、群众满意的良好态势,各项质量指标在全市实现了争先进位。三年来累计投入资金4700多万元,先后大力实施了五期中小学多媒体“班班通”教室建设工程,重点装备“班班通”教室1487口,覆盖率达到98.5%,装备技术指标达到目前全市乃至全省一流标准。特别注重教师应用培训,有针对性地举行电子白板应用、课件制作、“班班通”大比武等活动,教师应知、应用率达到了100%,为全县教师队伍建设、教学改革、质量提升奠定了坚实基础。2010年东平县评为全省学校内部装备先进县。



标签: 山东 社会 泰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