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发区一10岁男童走失 家人心焦如焚寻找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杨晋鹏,男,10岁,平头,肤色黑,大眼睛,1米四左右,身着蓝色上衣牛仔裤,脚穿黑凉鞋。

青岛新闻网8月1日讯 开发区香江路第二小学四年级学生杨晋鹏30日中午11点左右走丢,至今还没有回家,开发区公安和广大网友都在积极寻找。

记者联系了杨晋鹏的的父亲杨仁营,据杨先生介绍,他来自泰安,现在一家在开发区生活。7月30日中午,晋鹏犯了个小错误,就批评了他一下,孩子也没说什么。意想不到的是,11点左右孩子说要下楼去玩,结果就再也没回家。

杨先生介绍,之前孩子也就在华宇新村、天福园一带玩,从来没发生过离家出走的事,这一次他们也感到很奇怪。这两天亲戚还有孩子的同学和广大网友都在开发区和青岛帮着寻找,他们也到长江路派出所报了案,并且通过微博微信发了消息,但是至今还没有孩子的消息。

杨先生说,孩子失踪这几天他们把开发区的大小网吧都找遍了,也没发现孩子的影子,之前也没发现他有去网吧的习惯。据孩子的姨妈介绍,孩子身上最多也就有十来块钱,这都两天了,他能去哪儿呢?他们非常担心他的生活情况。希望广大网友留意一下街头的孩子,如果见到晋鹏,请立即通知家属,联系方式:18661815189; 18706424303。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