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举办《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辅导报告会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26日上午,肥城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辅导报告会在肥城市人民会堂举行,邀请北京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现代服务业研究中心主任陈进作《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与挑战》辅导报告。张成伟、常绪扩、王新民、何敬鹏、赵燕军、李华民、张莉、侯庆洋、王爱新、辛涛、孟庆刚、乔磊等肥城市大班子及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出席报告会。

陈进教授是产业经济学和金融学博士研究生导师,是教育部高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国家电子商务示范城市创建工作咨询专家、商务部电子商务咨询专家委员会委员,主攻电子商务、现代服务业与产业升级、科技金融、网络金融服务、服务外包等专业。主持了《商贸电子商务示范工程》、《电子商务经济促进中国经济转型升级战略》等国家科技攻关课题。参加了“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技术研究开发及示范工程”等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项目的研究工作。编著了《中国服务—全球外包新兴力量》、《金砖国家经贸合作发展报告》、《电子商务知识产权》等作品。

报告会上,陈进教授将丰富的理论知识与工作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地讲述了电子商务有关知识、当前发展趋势、县域和传统企业电子商务发展、电商经济、政策取向等知识,分析了电子商务发展的机遇和挑战,报告贴近实际、意蕴深远,对全面推动我市电子商务快速健康发展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