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金融小区大型犬扰民 东营公安局:已经通知店主妥善安置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1日,市民拨打本报热线电话称,在东城金融小区北门东侧,府前大街绿化带内的电线杆上,长期栓有一只大型犬,整夜狂叫不停,打扰居民正常休息。

随后,记者来到金融小区北门看到了那只大型犬。这只大型犬是一只德牧,身长约有1米左右,身高有0.6米,被拴在北门旁的绿化带内。

“晚上一有动静,这只狗就叫个不停,影响我们正常休息,实在让人受不了。”金融小区的居民对记者说,采访中不少小区居民表达了类似看法。小区居民王大妈有过一次“危险经历”,有一次王大妈带着自己的孙子在北门附近玩,就在王大妈和其他家长聊天时,突然听到孙子高声大哭,走近一看,离孙子不足5米处有一只大狗,“还好孩子的哭声并没有引起大狗的狂躁,要不想想都有些后怕。”

记者找到了这条狗的主人。他在金融小区北门经营一家理发店,平时上班就把狗牵出来,拴在店铺前的绿化带里,“这条狗是黑背,属于德国牧羊犬的一种,无敌意,它比一般犬更具服从性,行人从旁边经过从不狂咬。前几天晚上叫是因为我有事到外地待了两天,把狗托付给了邻居,狗看主人不在家有点狂躁就叫了几声。”

市公安局民警表示,已经通知店主妥善安置这条大型犬,同时,要求该店主遛狗时必须用狗绳拴好,做到规范养狗,不再扰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