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一散热器车间突发大火 消防员紧急转移乙炔气瓶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26日14:30左右,历城区开源路北首的济南福尔萨散热器厂突然着起大火,经过市公安消防支队80名消防官兵两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大火于17时左右被扑灭。救火过程中,消防人员成功转移出十多个乙炔气体钢瓶,从而避免了更大灾难的发生。

14时31分,济南消防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称:历城区开源路北首的济南福尔萨散热器厂一厂房发生火灾。市公安消防支队第一时间出动4个中队,共10辆消防车、80名消防队员赶赴现场进行扑救。

16时,当记者赶到事发地点时,大火已被扑灭,七八名消防官兵正坐在厂房外休息。进入厂房后记者看到,整个厂房一片漆黑,空气中弥漫着刺鼻的烧焦的味道,屋顶的彩钢板早已被烧得变形。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火焰是从车间内工作中的炉子内冒出,并引燃了车间顶棚的彩钢板,其内部的填充材料一边燃烧一边滴落,导致车间内堆放的大量散热器几乎全被烧毁。由于车间内存有十多个乙炔气体钢瓶,极易发生爆炸,消防人员顾不上危险,冒着近60摄氏度的高温,将气瓶及时转移了出去,避免了更大灾难的发生。

据现场消防人员初步调查,本次火灾总过火面积约1000平米,所幸火灾发生后,车间内的工作人员被及时疏散,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目前,具体起火原因仍在调查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