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世界地质公园进行中期评估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7日上午,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估团专家弗拉维亚·利马女士和瓦利亚科斯先生到我市对泰山世界地质公园进行中期评估。我市召开情况汇报会,市委常委、副市长、泰山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副主任刘卫东,泰山景区党工委书记、泰山世界地质公园管委会副主任、办公室主任谭业刚出席。

刘卫东在致辞中说,近年来,泰安市以入选世界地质公园为契机,不断提升全民保护意识,加大保护投入力度;加强地质科学研究,提升管理保护水平;丰富泰山文化内涵,发展旅游文化事业;加强国际交流与合作,提升泰山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有力推动了泰安市旅游服务业的发展,核心竞争力持续增强。

刘卫东强调,下一步,我们将以此次中期评估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泰山世界地质公园的管理和保护,使之更好地传承历史,服务当代,惠及子孙。

在听取了相关情况汇报后,专家对泰山世界地质公园的保护、建设和管理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表示将通过进一步的评估考察提出具体建议。

会前,刘卫东还会见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估团专家一行。

标签: 山东 旅游 泰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