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师范大学大学生支教团情助泰安“留守娃“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连日来,泰安宁阳县伏山镇中心小学乡村少年宫内充满了欢声笑语,当地二百多名暑期“留守娃”按照各自兴趣爱好,走进特色课堂,尽情享受着快乐的暑假生活。

原来是来自山东师范大学教育学院的“远行支教团”正在这里开展支教活动。他们结合乡村少年宫教育教学资源等实际情况,按照“幸福快乐教育”的理念,开设了趣味剪纸、快乐音乐、生命教育以及课本剧编排等别开生面的特色课堂,为小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开阔视野、丰富阅历、提升素质的良好平台;同时,在课外还积极创新农村艺体教育教学方式,组织举办了“阳光清晨·早安伏山”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一天之计在于晨”的理念,引导小学生们养成良好的作息、健身习惯,受到一致好评。

在课外还积极创新农村艺体教育教学方式,组织举办了“阳光清晨·早安伏山”系列活动,进一步强化“一天之计在于晨”的理念,引导小学生们养成良好的作息、健身习惯,受到一致好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