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东平县“露营之家”主题营地雏形初现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借着2014年中国国际露营大会的“东风”,山东省东平县的“露营之家”主题营地成为了当地体育休闲领域的“新元素”。

“露营之家”坐落在东平旅游景区水浒码头边上,设计上也特意添加了水浒文化元素,尤其是约18米高的标志性大门,设计风格上紧密结合露营主题和水浒文化特点,采用原木和钢管结构相结合的搭建方式,此外门侧面还搭有瞭望塔,让人在进入露营营地前有种身临水寨的感觉。

组织方提供的资料显示,该营地内有移动木屋、特色野外帐篷区、野外露营小型帐篷区、户外休闲廊架、消暑泡池、全透明壁球馆等设施。就记者观察,由于营地尚处于雏形状态,各区域划分目前还不明确,也缺乏足够相关配套的露营设施和衍生品,不过现代化的球形透明帐篷和独具野外风格的茅草小屋还是引得不少游客驻足照相留念,而被问及是否有兴趣来此“扎营”,大部分人都表示现在伏天高温逼人,秋高气爽时倒是可以考虑。

为了给“露营之家”积攒人气,中国国际露营大会27日在营地边上举办了越野摩托车精英赛,本次比赛吸引了法国及国内的二十多支代表队。当天早上不到9点,就有不少当地居民和游客聚集在摩托车赛场周围,而他们也没白赶“早集”,专业车手在土坡和壕沟里飞驰的精彩动作让众人大呼过瘾,虽然比赛过程中有些观众被车轮掀起的泥沙击中,但仍兴致不减在旁叫好。

据组委会介绍,中国国际露营大会两天来的赛会活动受到了热捧,”超级300”自行车赛和越野摩托车精英赛已累计吸引游客和观众近12万人次,创下了东平县当地举办大型活动的历史之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