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城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召开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24日,肥城市上半年经济形势分析暨工业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会在泰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伟作重要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常绪扩主持会议。市领导王新民、何敬鹏、赵燕军、李华民、张莉、侯庆洋、王爱新、辛涛、孟庆刚、乔磊、徐传柏等出席会议。

张成伟在讲话时指出,这次会议,既是一次半年经济形势分析会,也是一次工业企业转型升级的推进会,更是一次奋战下半年、全面完成全年任务的动员会。围绕抓好下半年经济工作,深入推进转型升级,张成伟重点讲了三个方面的问题。一、科学研判形势,坚定发展信心,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发挥主体作用,推进转型升级,奋力走出一条特色之路。三、统筹当前重点,抓好关键环节,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

张成伟指出,今年以来,面对错综复杂的宏观环境,市委、市政府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好中求快”的总基调,迎难而上,主动作为,突出求实务实,立足市情实际,把握发展趋势,顺应群众期待,全面开启了“中国桃都、美好肥城”建设的新征程;吹响转型集结号,打造发展升级版;突出创新创优,优化重点项目指挥部、督导考核等工作推进机制,集中领导精力,集聚资源要素,奋力推动发展,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出逆势上扬、稳中有增的良好态势。主要指标平稳增长,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发展后劲不断增强,平台功能更加强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更要清醒地看到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确定的全年目标比,进度存在欠账;与去年的同期完成比,增幅出现回落;与周边的兄弟县市比,位次不够理想;与转型的内在要求比,仍需不懈努力。对以上问题和差距,各有关部门单位要聚焦年度目标、聚焦重点工作,追根究源,扬长补短。在泰安位次落后的,更要拉出单子,拿出具体措施,努力进行弥补,全力争先进位,确保年底取得好的位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