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驿站开启啤酒烧烤大PARTY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即便是世界杯的赛事渐渐远去,但不少人在夏日的梦想并未褪去,激情,仍充斥在这个夏天。7月18日、19日晚上,泰山快乐驿站携手宝马、奥迪系列名车,开启啤酒烧烤大PARTY,炎炎夏日,美酒、美食、美人,好房、好车、好礼,在银座佳悦酒店,烧烤盛宴精彩上演!

盛夏夜晚,风味烤串、时令鲜蔬、可口凉菜、酱香田螺、香甜水果应有尽有,舌尖上的激情在这个夜晚点燃。色香味俱全的烤肉,象征了广大客户未来多彩缤纷的生活,也预示着将来的日子富足美满、健康快乐!欢乐气氛当然也少不了啤酒,晚宴为来宾们准备了桶装鲜啤,让大家激情畅饮,酣畅淋漓的喝个痛快。

快乐驿站除了为新老客户准备了各色美食和啤酒外,更精心安排了多个精彩节目的表演。性感火辣的舞蹈,美妙动听的歌声,一次次引来大家的欢呼和掌声。在这样欢乐的盛宴中,还为到场嘉宾们准备了惊喜大奖,让广大客户尽情享用美食的同时,更能收获大礼、满载而归!

据了解,快乐驿站项目是新加坡上市企业山东银光集团投资开发的泰山国际码头文化特色餐饮休闲娱乐服务基地,总占地50.1亩,本着“高点定位、打造精品”的原则,规划建设四个特色庭院,形成泰城独具特色的休闲商业街区。项目建成后将成为以泰安市民消费为主,兼具展示泰山文化,接待泰山游客功能的综合性核心商业金街,真正实现“登泰山、游方特、赏兰花、品啤酒、住瑞奥、快乐在驿站”的目标。

目前,泰山快乐驿站项目在建单体装修基本完成,泰安城东经济金三角规模初具,产权式商铺全城火爆预约!欢迎广大置业者前来咨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