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墨蓝色硅谷核心区建设提速 六宗地块卖两亿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即墨蓝色硅谷进入快速发展阶段,这一片区的土地市场也迎来了出让高峰期。日前记者从即墨市国土资源局获悉,蓝色硅谷核心区内6宗地块成功找到“新东家”,本次出让的地块除了住宅用地两宗、商服用地一宗外,其余三宗均为科教用地。

据拍卖成交公告显示,此次拍卖的6宗地块均位于即墨滨海公路两侧,总面积14.747公顷,成交总价20855.5832万元。其中青岛天逸海湾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其中的住宅用地,青岛硅谷置业有限公司竞得商服用地,科教用地分别被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二五研究所、青岛中德科远置业有限公司、青岛即发信材料有限公司等竞得。

“大青岛”城市战略的大步推进,让依托蓝色硅谷核心区的即墨成为岛城发展潜力较大的区域之一。龙头产业蓝色硅谷核心区孵化器一期项目自2013年底竣工以来,室内外装修工作进展顺利。进入2014年以来,整个核心区进入快速建设阶段,诸多重点项目均取得了快速进展。青岛海洋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国家深海基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国家海洋设备质检中心等多个高精尖技术研发基地有了突破性进展,不少项目主体工程已经完工。

与此同时,为了提升区域的硬件环境,蓝色硅谷核心区还全面启动了总投资17.3亿元的18条道路建设,开工建设了总投资3亿元、长3.7公里的温泉河景观整治工程,全面启动了新民、星石庄、水泊、荆疃等涉及13个村庄的10个社区建设,总投资36亿元、总建筑面积76万平方米的蓝色硅谷创新科技园全面开工建设,14万平方米人才公寓项目正在进行主体八层施工,总投资10亿元、总建筑面积16.7万平方米的硅谷大厦已完成南北两主楼主体九层施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