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东港财政局开启无纸化对账新模式 提高工作效率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113家区直预算单位、9处镇街道,专人专车每月往返于财政局和单位之间,领取纸质对账单,对账后签章回执,工作成本高、效率低,业务出错率高,是传统支付模式下工作状态的真实写照。

针对这些问题,东港区财政局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以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国库“科学化、规范化、信息化管理”,转变工作思路,创新工作方法,在与软件开发工程师多次协商讨论之后,于7月初在财政综合业务平台圆满实现了中心与各预算单位网络电子化对账,开启了无纸化对账新模式。

改进后,支付中心非税会计每月结账后,自动生成各单位电子对账单并发送到各单位的财政支付系统中。各预算单位可直接登陆财政业务综合管理平台中的“国库支付”模块,点击“单位版支付管理”目录下“财政对账单”进行查看并进行账务核对。单位网络电子化对账模式简化了工作流程,提高了工作效率,真正实现了省时省力安全的目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