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代购狂”一天频繁加好友 适得其反遭厌烦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一天被好几个QQ号加好友,因为都有备注信息,我便都同意了,但最后却发现这些都是做代购的QQ号,更重要的是对方还都是同一个人,是我初中的一个老同学。”近日,家住西城的小于向记者倾诉她的无奈遭遇。

原来,7月22日那天,小于在登录QQ时忽然收到好几个添加好友的申请,因为这些人在添加自己为好友时备注里都有小于的名字,想到可能是认识的人,小于便都通过好友申请了。可是,在添加上之后,小于却发现很快便被这几个号刷屏了,发的都是代购的商品信息,原来这些都是做代购的。这些代购号是怎么知道自己的名字的呢?怀着好奇心小于给其中两个号码留了言,没想到却都收到了几乎完全一致的回复,对方一副对小于非常了解的样子。

原来,这些代购号背后都是同一个人:小于的初中同学小陈。因为前段时间做起了代购,小陈便一连注册了好几个新QQ号码,其中有的是她本人打理,有的是她的客服打理,为了加大宣传力度,小陈便从大号上将老同学们的QQ号码找来加了一个遍。听完小陈的解释,小于觉得有些无奈:“最近发现空间、朋友圈里做代购的人越来越多了,经常被代购信息刷屏,我觉得如果是想做代购的话最好还是开个网店,到时候可以在空间、朋友圈里发一下网店的网址,简单介绍一下上架的商品,而没必要天天在空间、朋友圈里大面积刷屏,天天被代购信息刷屏的感觉真的不好,这样容易适得其反引起大家的反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