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委副书记赵豪志出席市妇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5日,市委副书记赵豪志出席市妇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就解决“四风”问题,确保教育实践活动扎实有效开展提出要求。

赵豪志要求,领导干部要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加强党性修养,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宗旨意识、担当意识、廉政意识;领导班子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大力弘扬整风精神,认真贯彻执行民主集中制,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武器,严格组织纪律;要认真总结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好经验好做法,经常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坚决反对和克服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的倾向,切实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

赵豪志指出,把教育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取得实效,要在抓常抓细抓长上下功夫,要在扎实推进整改落实上下功夫,要在科学构建长效机制上下功夫。

赵豪志强调,妇联是党委、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是推动妇女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要通过开展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境界,转变作风,改进联系和服务妇女的方式方法,不断增强吸引力、凝聚力、影响力,把妇联组织建设成为党开展妇女工作的坚强阵地和深受广大妇女信赖热爱的温暖之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