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山大北路今起全封闭施工 非驻区车辆禁通行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28日,记者从历城交警大队获知,由于山大北路需对供暖等管道集中更换,该条道路29日将进行为期48天的全封闭施工,届时周边车辆需绕行。

据历城交警介绍,此次施工不仅涉及供热,供水及燃气也同步实施,目前三家单位决定利用7月29日至9月15日共48天时间进行联合施工。施工期间,山大北路二环东路至洪楼南路段、洪楼西路至山大路段机动车道实行全封闭,驻区车辆借用非机动车道通行,实行右进右出,禁止其他车辆驶入。山大北路洪楼南路至洪楼西路路段实行半幅封闭施工,允许驻区车辆通行,实行右进右出,其他车辆禁止通行。

历城交警大队副大队长孟令宝介绍,因山大北路道路两侧老小区较多,一旦发生居民拨打120急救病人等情况,市民可第一时间联系交警,开辟紧急通道,对提出请求的市民进行救助。驻区车辆主要指山大北路沿路两侧的居民区及单位车辆,非辖区的借道车辆则应绕行周边的花园路、黄台南路、山大路、历山路等。

受山大北路封闭影响,二环东路山大北路路口由南向北方向禁止机动车左转、由东向西方向禁止直行、由北向南方向禁止右转进入山大北路,过往车辆可经花园路、山大南路、洪楼微循环绕行;途经山大北路的122路、37路、48路、110路公交车将调整至山大南路、二环东路、花园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