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城区凤城街道:“四条路线”提升招商实效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据莱芜日报报道,今年以来,凤城街道围绕经济提质提效,把招商引资作为蓄力发展的重要举措,推动了招商工作快见成效。

走精品路线,提升档次定位。提高引进项目门槛,进行高端定位,围绕五大发展平台,将今年的招商引资对象确定为高新技术产业和高端服务业,瞄准高、精、尖全力推进,对于不符合入驻要求的企业均拒之门外,形成“招来即是高端”、“建成即为精品”的工作效果。

走老板路线,借力拓展招商。街道在凝心聚力招商的基础上,将信息来源瞄准已入驻企业老板,在为他们提供政策支持和优质服务的同时,积极挖掘他们的人脉资源,搜集有效信息,为平台做广告,为街道拉进新企业。

定期研讨调度,以交流促落实。两周举行一次招商研讨会,街道党委召集所有招商人员,分享招商信息,提出意见并进行指导。对于较为成功的典型做法,在全街道推广。同时,街道每周一次招商调度会,及时抓住信息并全力跟进。

借助外地商会,以代理巧招商。招商团队在济南、青岛、深圳等地招商时,聘请当地的相关协会、商业组织做招商代理,利用他们了解当地企业概况,筛选目标范围,为自己提供有效信息,并借他们之口充分推介凤城。

今年上半年共引进总投资额过亿元以上的工业项目5个。今年6月份总部经济港完成注册的企业7家,花园工业园3个,凤城工业园引进2个。其中,花园工业园新引进的市万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1亿元,基础建设投资4500万元,设备投资6500万元,计划年销售额8000万元,实现利税800万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