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密码放钱包被盗 两万元存款被取走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一粗心男子将银行卡密码写在纸条上,并将纸条和银行卡一起放进钱包,没想钱包被盗后,小偷轻易的取走了该男子银行卡内的20000元存款。近日,记者从接管该案件的派出所获悉,目前此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悉,近日上午,张先生(化名)从西城转乘117路公交车去垦利,待上车五分钟后,突然发现自己的手提包拉链被拉开,装在里面的钱不翼而飞。“八成是刚才挤公交车上车的时候被偷的”张先生说,考虑到钱包里有银行卡、身份证等重要物件,心急如焚的张先生来不及去垦利就直接下车报了警,并去附近的派出所做了口供笔录。张先生告诉记者,他刚开始想到最坏的结果是钱包找不回来,里面的证件重新补办就行了,可没想到接下来的事情却让他彻底抓了狂。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张先生回到住处。为保险起见,他特意去附近的银行查了一下自己的账户余额,却突然发现银行卡里的20000元存款被取走,而取款时间正是当天上午。“小偷即使有身份证和银行卡,也不可能轻易取走里面的钱,这是怎么回事呢?”张先生突然想起,前段时间他办理电子银行业务时,曾经在纸条上写了自己的银行卡密码,并将纸条放在了钱包里,所以才方便了行窃者,以致卡中钱被小偷轻松取走。随后,张先生赶紧又向派出所汇报了新情况,希望借助警方力量挽回自己的损失。

记者从接手该案件的派出所获悉,刑警队正在对此案进行取证调查。在此提醒广大市民,一定不要将银行卡的密码随手乱写乱放,更不要将写有密码的纸条跟银行卡一起装进钱包,以免发生意外,造成更大的损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