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瞄上淘宝商家 商家慧眼识骗局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骗子设套欺骗淘宝商家,幸好商家眼尖识破未上当。7月25日,淘宝商家王先生就遇上了这么一桩骗局。

25日上午,在淘宝经营思宝保温杯的王先生,店里迎来了一位自称“云信悦”的客人。“云信悦”选中的一款杯子恰好缺货,王先生便询问是否可更换成另一款“黑金刚”。“云信悦”表示同意,一番讨价还价后,“云信悦”声称“支付宝差660元付款。我给你银行卡汇660元,你再用你的支付宝转到我的支付宝,我拍下付款”。王先生查看对方账户档案,发现“云信悦”既无红心也无其他交易记录。心生怀疑的王先生回复“您可以找朋友帮忙”后,“云信悦”再无消息。

王先生推测,骗子或许是想利用银行卡汇款可不及时到账的特点,欺骗网商为其支付宝转账。事后,王先生到网上查询,发现不少骗子盯上淘宝新卖家的骗局。“估计他也是看我店铺刚注册,觉得会好骗吧!幸好我有实体店,没掉进骗子设好的‘陷阱’。”王先生称,想借助本网提醒新开网店的商家:切勿因急于卖货降低警惕心,对任何人充值、转账的信息都应一概不理,以免被骗受损难追回。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