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误将订奶卡当废纸扔掉 环卫工顶高温翻垃圾帮找回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6日,胜利油田滨南社区一位居民不慎将家中的订奶卡当垃圾扔掉,找到社区环卫工人白迎春求助。当天气温高达40度,白迎春顶着高温翻遍小区垃圾箱帮居民找回了失物。

据滨南社区工作人员介绍,白迎春是滨南社区时新春环卫队一名普通的环卫工人,7月26日上午,她在保洁时碰到一位老太太沿途寻找丢失的订奶卡,老人向白迎春求助,白迎春回想了一下,印象里是扫过一个硬纸片,但是没仔细看,不确定是否就是老人丢失的订奶卡。她留下了老人的地址,自己返回刚才倾倒垃圾的垃圾箱翻找起来。

直到当天中午临近下班时间,白迎春将一张订奶卡送到了时新春环卫队队长手中:“队长,麻烦你帮我送给278号楼的那个居民,我去给她,她家没人,我还得赶回家给孩子做饭。”对于白迎春的举动,环卫队内的不少人都竖起了大拇指,但白迎春并不认为自己做了一件多么了不起的事,她表示:“老太太丢点东西心里难受的很,要是能帮她找到,咱闻点臭味、受点脏,怕啥。”当天下午,环卫队工作人员就将找到的订奶卡送到了老太太手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