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市老年文化事业加快发展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从市老龄办了解到,去年来,东营市积极完善老年文化事业发展的政策措施,认真贯彻落实省17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老年文化建设的意见精神,为促进我市老年文化事业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政策支持。

在老年文体组织引导上,我市积极鼓励发展老年文体社团组织,通过资金扶持引导老年社团组织带领老年群众广泛开展文化体育活动。去年,我市从老年事业发展专项资金中,列支6万元对6个优秀老年文艺团体进行了扶持。目前,全市规范性老年文体社团组织达到80多家,老年庄户剧团、自发性文体组织达到1800多支。

在开展活动上,去年,我市积极联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策划了2013年老年文艺大赛,包含老年曲艺大赛、老年歌舞大赛、省银龄风采东营赛区决赛、老年书画摄影大赛等内容,历时四个月的时间,我市积极组织动员10个老年社团举办专场演出,积极参加全省老龄主题摄影比赛、书画比赛等,活跃了老年人精神文化生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