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顺通集团:自设“养老金” 助员工尽孝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真没想到我孩子单位考虑的这么周到,给俺们这些老年人发养老金,周围的亲戚朋友知道后都非常羡慕俺。”64岁的李金美说。作为顺通集团员工姜士军的母亲,李金美从今年开始每月都能领到顺通集团为她发放的养老慰问金。为了让员工父母共享企业发展成果,位于东营区的顺通集团自今年1月份开始为集团员工的父母发放“敬老慰问金”。

据了解,顺通集团为让员工父母共享企业发展成果,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和顺通人养老敬老的家庭责任,打造顺通“家文化”核心,从今年1月份开始实施“顺通敬老慰问金”制度,慰问金由企业无偿补助50元,员工个人承担100元,共计150元,作为员工父母的“养老金”,由企业按月电汇到员工父母的银行卡中。除了给员工父母发放敬老慰问金外,该公司每月还为企业员工的父母过生日,如果家是外地的员工父母过生日,企业会为该员工的父母发放生日津贴,本地员工父母的生日,集团会挑选**,将当月过生日的员工父母接到酒店一起过生日。

记者问到这项制度是否能长期坚持下去时,顺通集团董事长燕文广说:“我们企业已经成立二十多年了,有一大批老员工,而且只要企业存在,只要员工不自愿退出,我们就会一直坚持下去,这是我们企业的信誉、文化和社会责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