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营服务员捡到四万现金未动心 苦等失主不来报警找回失主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东营市大王镇一居民在餐厅吃饭后,不慎将刚刚取出的40000元现金遗落在了餐桌上,被店员捡到。据了解,餐厅的老板在寻找失主未果后就报了警。最终,民警通过取款凭证联系到了失主并将现金归还给了对方。

当天中午,餐馆店员在收拾餐桌的时候在餐桌上发现了一个袋子,考虑到是顾客落下的,店员就将袋子交给了店主保管。“打开袋子后,我发现里面都是现金。”店主说,考虑到袋子里的钱较多,他就打算在店里等待失主来领钱。但是,一直等了很久也不见失主,最后只好报警。

值班民警岳国华接到报警后,仔细查看了装钱的袋子,在里面找到了一张名字为李某某的农业银行取款凭证,就通过警综平台查找辖区内叫李某某的人。为了尽快找到失主,民警又连忙赶到辖区内的农业银行查询李某某的取款记录,最终确定了失主的身份。很快,失主就来到公安局把钱领走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