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名家李一、董平沙书画展在潍坊开幕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6日,李一、董平沙书画展在潍坊富华展览会馆开幕。此次书画展由潍坊市委宣传部、潍坊广播影视集团、潍坊报业集团主办,潍坊市书法家协会、潍坊市美术家协会、深圳书画春天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潍坊富华国际展览中心、青州鲁博置业有限公司、潍坊恒茂园林公司、杭州西唐美术馆联合承办。画展主要展出两位当代书画家近期作品。据悉,此次书画展共五天时间,持续到7月30日。

潍坊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初宝杰出席开幕式。开幕式上潍坊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丁汉邦发表讲话,他表示此次展览围绕中国画都主题,旨在全力塑造中国画都品牌,引进艺术名家,加强画都学术建设及交流。

李一、董平沙的书画展的开幕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书法绘画作品。

李一表示,自己曾参加之前的四届中国画节,而此次是自己第一次来潍坊举办展览,潍坊人杰地灵,文化底蕴深厚,非常高兴能将自己的书法作品展示给潍坊的书画爱好者,也非常希望能与潍坊的同行多多交流。

董平沙表示,潍坊作为中国画都,自古名家辈出,每年举办的中国画节在全国有着巨大的影响力,很高兴能在这里与潍坊的书画爱好者进行交流。

李一、董平沙简介:

李一,美术学博士,1957年生于山东曲阜。先后毕业于济宁学院、曲阜师范大学和中国艺术研究院。曾任中国艺术研究院美术研究所古代研究室主任、书法研究室主任。现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书法家协会理事,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员,博士生导师,《美术观察》主编。

董立军,字原,号平沙。1964年生于山东日照,1999年考入中国艺术研究院研究生院美术学系,2005年毕业,先后获硕士、博士学位。现任中国艺术研究院副研究员、《美术观察》学术部主任、美术学栏目主持,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兼任中国美术家协会理论委员会秘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