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展《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学习活动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自8月1日起,最新修订的《山东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将正式实施。

《条例》在涉及高速公路通行安全、交通安全保障工作等方面对现行条例进行了30多处修改。近日,荣乌高速公路潍坊管理处对新条例开展了学习活动,以进一步规范高速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该处分别于7月25日和7月28日分别专门召开专题学习活动,对《条例》内容进行学习,领导班子、各部门负责人、路政和养护人员对新条例进行了认真的学习,针对各个岗位的不同特点进行具体的讲解和分析,特别是《条例》中一些新增的和变动的规定,做到逐条逐句读懂弄通,深刻领会和掌握。同时将《条例》印发到各部门,要求各部门深入开展学习活动,要求每个职工都了解和熟悉新条例内容。

为配合新条例的颁布实施,该处将适时开展宣传活动,通过散发宣传资料、在收费站、服务区等道路醒目位置悬挂横幅,利用宣传栏、可变情报板、路政巡逻宣传等方式,深入广泛的做好新条例的宣传活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