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推进会在泰召开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6上午,全省重大火灾隐患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暨火灾高危单位消防安全管理工作调度推进会在我市召开。省公安厅党委副书记、副厅长毕宝文,省公安消防总队总队长马先宏,市委常委、副市长刘卫东,市政府党组成员、市公安局局长鞠向群出席。

刘卫东在致辞中说,泰安市高度重视消防工作,不断加强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加大财政投入力度,消防各方面工作都取得了长足发展。全市公安消防部队履行职责、忘我工作,成绩显著,火灾形势一直保持稳定。他表示,我市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消防工作和队伍建设,努力把我市消防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为全市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消防安全环境。

毕宝文对我市消防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和消防部门要按照法律法规的要求,应管尽管、齐抓共管、从严监管,强化硬件设施配备,积极推广社会服务,深入推进火灾高危单位的安全管理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严明排查工作纪律,督促单位落实整改,加强帮扶指导,推动重大火灾隐患整治工作向纵深发展。切实增强做好两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确保全省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