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行座谈会召开

2014-08-03来源 : 互联网

7月27日上午,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回报家乡、助力发展”泰安行座谈会召开。

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颜世元,省政府驻上海办事处主任、上海市山东商会会长李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洪峰,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云鹏,省委统战部巡视员亓同秋,团省委副书记任海涛出席座谈会。

颜世元在讲话中指出,上海处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是经济最发达、信息最集中、人才最集聚、科技最前沿、环境最优越的地区之一。目前,山东正处在加快转方式调结构,实现“腾笼换鸟、凤凰涅槃”的攻坚时期。在很多方面,上海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值得山东借鉴和学习。希望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以及各位上海的企业家、专家和老乡,多收集一些上海发展方面的经验信息,多为家乡的发展提一些真知灼见,多组织一些经贸考察和交流合作活动,多为山东的发展引进急需的技术和人才,积极推动山东与上海的全方位交流与合作。

颜世元指出,泰安是一个正在加快发展、富有活力的城市,区位交通便捷,科教文化发达,产业特色突出,生态环境优美,既是一个投资创业的理想城市,也是一个适宜生活的生态宜居城市。近年来,泰安市委、市政府按照中央、省委部署要求,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对外开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泰安市委、市政府以这次活动为契机,不断加强和扩大与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多领域、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进一步开拓发展的思路,对双方签订的项目协议,要积极创造良好环境和条件,争取项目尽快落地建设和早日建成运营。

李洪峰在致辞中对来自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的老乡表示热烈欢迎,对大家多年来给予家乡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李洪峰说,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汇聚了山东在沪的各界杰出人士,多年来,大家身在上海,心怀桑梓,不仅在各自领域取得了骄人的成绩,成为山东人的骄傲,也为山东的发展、泰安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特别是在对外宣传推介泰安、推动沪泰经贸合作和医疗学术交流、开展捐资助学等方面,给予了我们大力的支持和帮助。真诚欢迎各位老乡多来泰安参观考察、投资兴业、指导交流。全市各有关部门要加强与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的联系交流,积极主动搞好有关合作项目的配合协作,努力为项目建设提供热情、高效的服务。

王云鹏在主持会议时表示,泰安将与上海方面共同努力,把活动成果落实好、把交流合作拓展好、把感情友谊维系好、把双方事业发展好。同时,也希望上海市山东商会、上海市山东青年联合会介绍更多的上海企业家和专家,来泰安投资考察、交流合作、共谋发展。

会上,我市推介了重点产业,并与部分企业签订了项目协议;部分企业家、专家就有关合作与交流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易盟企业集团向岱岳区天平街道黑水湾小学(易盟希望小学)捐赠了助学善款。

市委常委、副市长辛显明,市委常委、秘书长陈刚,市政协副主席、市委统战部部长朱永强,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陶长江参加座谈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